吃吃喝喝

食記|苗栗·三義·漫步雲端森林廚房·景觀餐廳

幾年前就陸續來過漫步雲端好幾次,假日的沙拉吧新鮮多樣化、戶外環境寬敞是回訪的主要原因。爸媽喜歡漫步雲端,算是提早慶祝父親節,一家人再次來到這邊聚餐。

夏天的雞蛋花開的真好

入園&停車

之前的經驗是門口會有人員收取一人$100的入場費用,可以折抵餐點,但這次是直接b入園停車,有好多個停車場區,預定用餐時間是11:00大約10:55到達,可能是第一批抵達即使是週六的早上位置都還非常多。

左邊的建築物是餐廳,園區有很多裝置藝術品
還有第二停車場喔!
停車空間很大
園區整理的蠻舒適的
從停車場走一段路就可以到餐廳
園區有很多可愛的動物造型
走到餐廳門口就有接待人員,確認訂位引導入座
座位算舒適寬敞
拱形的窗戶光線很好,用餐可以感受到戶外的綠意

特色餐點

假日限定:點主餐可無限享用蔬食自助吧。
食材新鮮多樣,服務人員勤走動,注意客人取用狀態,架上光了立刻補上來,會更換不同的菜色。

菜單有調整過跟之前不太一樣
點完餐就可以排隊取餐
這個感應吹風戴手套的機器好方便,手套有時候黏住很難戴呢
五顏六色排列整齊看了心情很好
蝦子新鮮,花枝丸跟雞翅我們家人都蠻喜歡
紅蘿蔔薯泥濃湯超級好喝,濃郁令人驚艷
飲料有三種果汁很用心,奇異果汁、百香芭樂很受家人歡迎
冰奶茶我很喜歡
也有自助咖啡機

上菜速度迅速,取完自助吧回到位置上,主菜就陸陸續續送上來了,今天點了四種餐:美國勒眼牛排、鬱金香魚排燉飯、黑醋梅汁鴨胸、義式香草雞腿排。

肋眼牛排(我們叫七分熟口感軟嫩)
鬱金香魚排燉飯(這道魚肉份量很夠且飯的調味好吃)
這是我點的鴨胸QQ應該點雞腿排的
雞腿排烤得恰恰,香酥好吃,安全牌
前面的吃完,補上不同料理
奶酪是三樣甜點裡比較好吃的

戶外環境

飽餐一頓後可以到外面走走拍照,消消食。

餐廳後花園

結語

整體來說,漫步雲端是用餐品質很好的景觀餐廳,而且可以吃到開心飽足。

景觀餐廳的費用通常會稍高,除了提供餐點,空間、環境及佈置景點也是賣點,如果有小朋友可以在戶外跑一跑放放電,也有看到其他客人帶了寵物過來,應該也是寵物友善餐廳,如有需要也可詢問店家。

不過,美中不足是主廚特餐配菜有點可惜,也許店家有擺盤考量?我點的是黑醋栗梅汁鴨胸,大盤子裡有鴨胸、上面蓋的橙色水果、沾醬一碟、馬鈴薯跟用紫蔬菜裝的三顆梅子。橙色水果看起來是醃漬的我不吃、梅子口感是我不敢吃的那種、馬鈴薯下面是美乃滋,剛好也不敢吃,所以主餐對我來說有點空虛了,點錯了QQ
自助吧很夠吃,是不會餓到XD
有觀察到其他客人點的豬腳,看起來很香酥,列入下次再來的口袋名單。

甜點是個人覺得漫步雲端最弱的,當天提供三樣:切片蛋糕、泡芙和奶酪。身為甜點控,泡芙跟蛋糕完全不行~如果可以提供更好吃的甜點就太美好了。

值得一提,服務非常周到,吃buffet桌上會比較凌亂,服務人員勤於巡視,桌面都能維持得乾淨舒適。自助吧補餐也很迅速,幾乎不會空盤~這些都蠻加分的!

家人都蠻喜歡的,有聚餐需求都會繼續再來:)

餐廳資訊

🏠餐廳:漫步雲端森林廚房
📍地址: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13鄰崩山下22號
☎️電話:037-879085
🕙營業時間:(目前看到是週一、週二公休)
週三~週五:11:00—18:00
週六~週日:10:00—19:00
🔍官網:https://www.walkcloud.com/zh-tw/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